【图】懒人运动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这样做练出马甲线

2017/4/13 15:42:20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平板支撑,作为一种能锻炼全身肌肉的懒人运动,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瘦身塑形!可你知道吗?如果姿势不当,就很难达到预期效果,那正确姿势是怎样的呢?

做平板支撑,也就是Plank,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健身减肥方式。据说,在关于这一动作的最早记载中,它是用作养身之用的。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了,想要瘦身的你,是不是还在为跑步、瑜伽等运动难以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效果而无计可施呢?相比之下,平板支撑就有用多了:它不仅能够在短期内(控制饮食的前提下)帮我们达到理想瘦身效果,还有塑身作用呢!

可是,跃跃欲试的你,有没有掌握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呢?要知道,如果做的姿势不标准,就会事倍功半哦!首先,将我们的前臂平放在平面上,以承受身体重量;上臂与平面和躯体垂直,头部、肩部、腰部大致处于同一直线。值得注意的是:头部应保持自然曲度,不要耷拉下去;腹部收紧不能往下塌,臀部也尽量收紧。

另外,腿打直膝关节不能弯曲,两脚打开,与肩部同宽,用脚尖支撑地面,腿与平面大致平行!正确姿势就是这样啦,其实稍微注意一下就能做得很标准了。不过,既然是标准姿势,肯定要更累更耗体力,才能得到最佳效果。做平板支撑瘦身很方便的,瑜伽垫上可以做,睡前在床上照样做!

想减肥的妹子做平板支撑瘦身,想健身塑型的妹子就可以练出马甲线,拥有迷人身段了。另外,提拉肌肉,使肌肉紧致结实,不仅是健身达人追求,也是每一个想要拥有好身材的人所渴望的。夏天来了,让我们用平板支撑瘦身减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