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教程  更加高效造就健康体魄完美线条

2017/3/4 18:1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网友都听过Plank,这一个词就是平板支撑的意思,这一个动作在最近几年十分流行,而且该动作对腹部手臂臀部等十分有效,不过到底如何做才是正确的姿势呢?

很多喜欢运动或者对运动有一定了解的网友都应该听过一个词语Plank,是的这一个单词是平板支撑的意思,是目前十分流行的一种运动方式,得到很多运动人士的青睐。但是从健身房教练中我们了解到很多人在做这一个动作时并不是很标准,因此达不到训练的目的。那么这一个运动正确的动作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平板支撑是一种不需要机械的运动,不用去请教练教授,在家中就可以训练。该运动主要是训练人体的核心肌群,对背部也有很大的效果,能让人远离背痛。其实这一个动作最主要的是训练手臂、臀部和腹部的肌肉,并且让身体线条更加好看。做个该动作的网友都知道在平板支撑时肚子就如同火烧一般,之后手臂也会有一次酸痛,可见该动作对腹部效果极好。

该健身方式和俯卧撑姿势有些类似,脚部的动作同俯卧撑一样,而手臂的动作就不同,需要用你的前手臂支撑起你身体的重量,手臂贴着地板,呈九十度的角度,而头部、臀部和脚后跟需要在同一个平面上,并且尽量同地板平行。很多网友在坚持了十几秒就坚持不下去了,确实,这一个运动对于腹部是的效果极佳。在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便会发现身体有所变化,不过大家还是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运动,时间虽然短,但是我们可以多次,坚持下去身体一定会有所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