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逆袭仙女小课堂 了解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2017/5/26 10:52: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健身小白的健身的选择,它主要训练人的腹横肌肌肉群组,有利于塑造人们的体态。那么,你真的会平板支撑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

平板支撑的分解动作入下:

step1:首先以俯卧撑姿势准备。

step2:将前臂朝下并呈弯曲状,注意此时要求双肘和拳头贴地。

step3:然后将脚趾朝向地面,并成弯曲状。同时注意坐骨的状态。在整个过程中,身体始终保持挺直状态。

step4:接下来,收紧腹肌。

step5:眼睛看着地面,注意背部不要起。

在进行平板支撑时,特别要注意以下要点:

1.俯卧时,应确保打开的双肘与肩同宽。利用肘关节支撑地面。尽自己所能使上臂与躯干保持九十度。

2.始终保持两脚尖并拢。

3.切记不可低头,应使颈部呈自然伸直的状态,眼睛可以目视前下方。

4.挺胸,确保头、肩、髋、下肢等地方保持在同一平面。

5.始终收紧腹部。

6.切记不可憋气,像平常一样自然呼吸即可。

7.需注意保护髋关节,不可以使其位移。

掌握好平板支撑的正确姿势之后,还需要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

健身小白可选择较小的训练强度,逐步适应后随自己的能力逐渐延迟支撑时间。

那么,受人追捧的平板支撑到底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哪些好处呢?

1.提高自身的运动能力。

2.保护背部和脊柱,提高其抗伤害力。

3.提高自身的新陈代谢

4.改善体态、姿态。

5.提高平衡能力。

了解完平板支撑,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练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