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制定跑步减肥计划  健身需科学对待更有效

2017/4/13 15:12:27 作者:YUl-g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计划
跑步时人们日常喜爱的一项有氧运动,技能强健身体,又能减肥瘦身。但没有任何知识基础的跑步运动,反而会对身体带来伤害。科学制定跑步计划非常必要!

对于运动减肥来说,方法多种多样,其中最被广大健身爱好者喜欢的便是跑步。跑步从技术层面来说算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任何特定场地,也无需任何器材辅助,无论是在健身房或是大马路上都可以进行。

虽然跑步对身体百利无一害,但没有任何知识基础只一味的追求速度,很难达到满意的减肥效果,并且对身体反而可能会有伤害。你知道吗,不正确的跑步姿势对膝盖的损伤非常大。而跑步时间过场甚至会导致急性肾衰竭。那么,究竟应该怎么正确的制定跑步计划呢?

大多数人会觉得无论什么时间段都适合跑步,其实不然,科学表明,最佳的运动时间一般在早上,因为早上空气更为新鲜,会让跑步者的呼吸调节更加顺畅。相反夜跑并不被倡导,因晚上人体各机能会慢慢进行修复调节,若进行大量运动会使肌肉和大脑处于兴奋状态,不利于睡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