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计划效果惊人 让你月瘦10斤不是梦

2017/3/24 15:32: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计划
减肥,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圈随处可见的字眼。而好多人都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又想保持身材。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健康又不用节食的减肥方法----跑步。

跑步,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其实跑步是一项可以燃烧我们全身脂肪的有氧运动呢?而且只要你把握一些技巧,不仅仅可以帮助你把体重减下来而且还可以帮助你塑造身形,瘦手臂、大腿、细腰等。那么肯定好多人会问,跑步要多久才能减肥?该慢跑还是快跑呢?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好多人在跑步的时候都坚持不了多久,还没开始就想着结束。但其实能不能达到减肥效果并不是跑多少时间来决定的,是要取决于你的运动强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跑步速度。首先我们要先热身几分钟,让我们的身体脂肪开始慢慢热起来。跑步的速度慢慢的随着自己的身体节奏由慢到快,慢慢的跑起来。因为如果我们一开始就快跑的话只会把我们身体的能量给消化掉,达不到好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