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男孩很胖该怎样减肥   专家教你男孩减肥的小妙招

2017/3/26 2:58:13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已经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当下很多男生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那么怎样的方式才能为男士们解决肥胖之忧呢,相信只有你亲身经历了才会深刻感悟。如果男孩很胖该怎样减肥?

减肥已经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当下很多男生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那么怎样的方式才能为男士们解决肥胖之忧呢,相信只有你亲身经历了才会深刻感悟。

要多运动,少脂肪

对于体重超标的小孩来说,饮食调理加上适量运动才可以加快控制体重的节奏。有氧运动如散步、慢跑、游泳、骑车、爬山等都可以有效消耗小孩体内过多的热量。由于胖小孩自身的体重较大、心肺功能差,所以运动强度、运动频率不宜过高、过大。孩子锻炼的时候父母最好一起陪同,家长的积极参与将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坚持性。

胖娃娃由于手脚灵活度不高,对于运动的掌握可能并不如一般孩子好,这时家长和老师都不宜取笑小孩,要给小孩鼓励和呵护。在进行减肥运动时,孩子们的日常活动仍可照常进行。

1.椅式

效果:主要伸展肩部与胸部,并能加强腓肠肌,脊柱及脚踝等部位的力量。

动作要领:自然站立,两脚大脚趾相抵,两腿并拢,吸气,两臂向头上方向伸直,掌心相对,颈部伸直,两肩下沉。呼气时,两膝不要超过脚尖。好似要坐在椅子上。每次吸气,向上拉伸脊柱一次,每次呼气,下蹲幅度就加深一点,直至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尾骨冲着地面略微内收,使腰部放松持续收缩核心部位肌肉,保持下蹲姿势30秒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