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经络刷瘦腿 忍住痛小细腿就是你的

2015/8/17 17:35:42 作者:S-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用经络刷瘦腿
我有朋友认识一家子都是中医,那一家人小的40+,大的60+,每周全身刷经络,到现在可以标准的穿旗袍秀大腿!我们腿会胖是因为我们的经络不通,经络不通是什么意思?

我有朋友认识一家子都是中医,那一家人小的40+,大的60+,每周全身刷经络,到现在可以标准的穿旗袍秀大腿!我们腿会胖是因为我们的经络不通,经络不通什么意思?就是你身体搬运废物的通道不通!通道堵住了你还能把废物排泄出去吗?不可能!那你就肥胖咯!那你就下肢冰凉咯!所以,我们想瘦腿,必须把通道打开!   

接着说,大家知道我们的腿是分布着各个经络和穴位的吧, 外侧:胆经 内侧:肝经 前侧:脾胃经 后侧:膀胱经  你刷腿就会发现淤堵的地方,也可以很明显的告诉你身体的状况   如果你真的是打算要对自己狠一点,要把大小腿减下去,一定要买摩羯刷+刮痧板+橄榄油之类的。    
为什么要用摩羯刷呢?因为自己给自己按摩,不好使力,你按摩按摩就胳膊手腕疼酸死了。那个摩羯刷会让你省力,而且压力大,下面是尖头的啊,同样的力度下去,那面的头是细细的,面积小,力量大,效果好。而且摩羯刷上有几十个(没数过,大概猜的)接触点,这样比我们的手掌力度更好了。当然你如果想用手,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你的效果会慢,拉的时间会长。     
为什么要用刮痧板呢?刮痧板主要是因为小巧,好掌握,等你的经脉打通一些后,等你自己多按摩几天,慢慢知道自己身体那些地方堵塞,你就基本可以摸到是那些地方比较严重,就用刮痧板重点突击。楼主强调摩羯刷是主力,刮痧板是针对淤堵的局部突击!   先说用摩羯刷刷的方法。     

每天用摩羯刷大腿或者小腿,大腿和小腿各20分钟。因为2条腿,2个部位,一起都下来要80分钟,大家可能接受不了,或者没有耐心。可以根据你的减肥计划来自己制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