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穴位按摩能减肥吗 按摩步骤解析助你快速减肥

2015/8/17 17:14:51 作者:O-xush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久坐,肌肉都得不到锻炼,甚至浮肿,怎么办?下面,编辑教你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简单又有效,轻松穴位按摩减肥马上变苗条,赶快看看学习起来吧。

四个穴位按摩减肥法
一、旋揉肚脐周围
一手四指并拢,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压,沿着肚脐周边左右各揉10下。
二、足三里穴位按摩减肥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可以防治多种疾病,起到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通经活络等作用。用指腹反复按揉此穴100次。
三、压三穴减肥法
(1)中脘穴:位于胸窝口与肚脐的中间位置,揉压此穴能够提高胃部免疫力。
(2)气海穴:从肚脐往下一个横指的位置,按压此穴能够对精神紊乱、忧郁有很好的帮助。
(3)关元穴:从肚脐往下三横指的位置。按压此穴能够缓解腹凉等寒体症。
四、三阴交穴位按摩减肥
三阴交位于内脚踝向上三横指宽的位置。常揉此穴对肝、脾、肾有保健作用。
八步按摩轻松减肥
第一步:从腿部开始
先把精油涂在手上,先从脚腕内侧开始按摩,然后顺着小腿往上轻擦至膝盖内侧;

再从脚腕开始轻擦,经过膝盖前侧继续往大腿的方向按摩;最后从脚腕的后侧开始,顺着往上轻擦并提拉小腿肚,在膝窝出缓缓按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