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饭后喝红茶能减肥吗  茶多酚的魔力让你轻松瘦

2017/3/28 21:23:21 作者:U2-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茶是很多人喜爱喝的,这样的茶在喝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定要适量进行,过多的喝红茶对身体也是会造成负担,尤其是女性喝这类茶的时候都是要注意这点那饭后喝红茶好吗。

红茶是很多人喜爱喝的,这样的茶在喝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定要适量进行,过多的喝红茶,对身体也是会造成负担,尤其是女性喝这类茶的时候,都是要注意这点,那饭后喝红茶好吗,有很多人在喝红茶的时候,喜欢在饭后选择,这样的做法对吗,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饭后喝红茶好吗;

对于饭后有喝红茶习惯的人群,建议在饭后至少半个小时再饮用,一般选择在一个小时以后或一个半小时,食物在胃的消化时间大约为30分钟或更长,茶水含碱较多,为了避免消化不良,饭后喝些清水为好。

进餐前或进餐中少量饮茶并无大碍,但若大量饮茶或饮用过浓的茶,会影响很多常量元素(如钙等)和微量元素(如铁、锌等)的吸收。应特别注意的是,在喝牛奶或其他奶类制品时不要同时饮茶。茶叶中的茶碱和丹宁酸会和奶类制品中的钙元素结合成不溶解于水的钙盐,并排出体外,使奶类制品的营养价值大为降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