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练人鱼线呢 5个步骤让你练成完美体魄

2017/3/12 19:53:0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事实上人鱼线是人体特有的生理现象,用本文的观点来说就是当一个人的身体脂肪含量和腹部肌肉练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腹部的人鱼线就会显现出来。那么这个腹部人鱼线...

让我来告诉你腹部人鱼线怎么练:

有了以上练习下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后,剩下的就需要不断的去练习。给练习者推荐2种锻炼腹部人鱼线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1、先进性5到10分钟的准备活动,比如慢跑或者快走。

2、然后将以上练习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每个动作做1到2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组与组之间休息1分钟,动作与动作之间休息2分钟。

3、最后再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同样选择慢跑、骑车等。

第二种方法:

跑步3到5分钟,然后选择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然后再跑步3到5分钟,再将以上每个练习腹部肌肉的动作做一组,每组都做到极限次数。

按照以上步骤,做6到8个循环。

关于腹部人鱼线怎么练就介绍到这里,最后再给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一点建议:“坚持锻炼是练出腹部人鱼线的首要条件,因此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至少6个星期“。好了,希望本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