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麒麟臂怎么练出来 有麒麟臂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2017/5/14 14:52:14 作者:U2-lif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逐渐频繁使用电脑,用电脑工作,用电脑游戏。虽然电脑带给了人们便利,但却也带给了人们累赘,尤其是身体上的,麒麟臂就是其中一种“累赘”。

麒麟臂对于女性来说其实真是一种累赘,而且还会显得女性的体型微胖,穿衣服时也会显得手臂很奇怪,看起来不协调。而导致女性得麒麟臂的原因无非是长时间使用电脑工作,游戏导致的,长时间的将手臂悬空,并且没有在使用过长时间后活动,导致手臂上的脂肪向下堆积,好似手臂上的肉下垂了一般,让女性的手臂形状发生奇怪的变化。

而对于男性来说,麒麟臂其实并不算是一种累赘,这因人而异,有些男生有麒麟臂是因为长时间的运动健身,使得手臂上的肌肉非常的突出,但却不会让人觉得看起来奇怪,穿上衣服反而会觉得很有爆发力,很有男人味。而另外一种就是长时间的使用电脑,产生和女性一样的情形,但对于男生来说,其实麒麟臂对其本身没有太大的影响。

对于男性来说,拥有一支健硕的手臂(麒麟臂)会更加吸引人,也更加有利于男性工作,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发展。而且有个强健的臂膀不仅可以帮助男性在工作上,还能够让男性的魅力更加明显的显露出来,更加的吸引异性,让异性对自己增加不少好感。

而女性就不同了,女性的骨架天生比男生的要小,所以一旦手臂上的脂肪或是肌肉过多,就会使得女性穿衣服不习惯,不舒服,而且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就会觉得你很胖,身体不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