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麒麟臂怎么练出来  学会两招快速练成

2017/5/13 20:27:17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麒麟臂怎么练出来练麒麟臂
当今,健身成为一种新型的时尚。许多男生想要好的身材,练麒麟臂自然是不二之选。所谓麒麟臂,也就是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练出麒麟臂能使我们的身体比例看起来更加协调。

麒麟臂主要指二头和三头肌,三头肌体积更多,所以直接影响身体维度。拥有一个漂亮的三头肌,可以让上半身的比例和视觉效果更加美观。

运用站姿臂屈伸,首先,我们来到绳索面前,一般健身房都有固定器械。我们可以选择绳索,绳索收缩幅度更大一些,它对整个三头肌外侧头和内侧头刺激效果更好。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有训练经验的人,都可以用这个动作锻炼三头肌。

站在绳索面前,身体贴紧绳索。捉住绳索,距离要保证绳索能够垂直下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微屈膝。挺胸抬头,腰背不收紧,抓紧绳索。动作起始位置曲肘成90度,握紧绳索,吐气往下压,然后吸气缓慢还原至起始位置。结束一定要轻轻放回去,容易伤腰。一般做八到十二次,初学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重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