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练人鱼线呢 5个步骤让你练成完美体魄

2017/3/12 19:53:03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事实上人鱼线是人体特有的生理现象,用本文的观点来说就是当一个人的身体脂肪含量和腹部肌肉练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腹部的人鱼线就会显现出来。那么这个腹部人鱼线...

4、当男性的脂肪含量控制在12%左右,女性的脂肪含量控制在18%左右后,剩下的就需要练习者针对腹部肌肉进行不断的练习。由于人鱼线在人体腹部两侧接近骨盆的上方,所以下腹部肌肉的位置,所以建议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多加强下腹部肌肉的练习。具体的练习动作请看下图:

5、仰卧膝盖收腿: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掌心朝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屈膝落于垫上,然后集中腹部肌肉的力量,将双腿向腹部举起至臀部离开地面即可,然后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仰卧下斜举腿卷腹:

练习者仰卧在下斜的腹肌板上,双手抓住腹肌板以固定身体,然后双脚微微屈膝向上举起双腿至臀部离开腹肌板,然后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坐姿收腿:

练习者做在凳上,双手抓住练习凳两侧固定身体,然后双脚腾空伸直,动作过程中两脚屈膝向胸部靠拢,然后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仰卧上摆腿:

练习者仰卧在练习凳上,双脚伸直并拢,保持膝盖微微弯曲,然后直腿向上摆起。

仰卧屈膝收腿: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掌心朝下打开放在垫上,双脚屈膝腾空,然后集中腹部肌肉的力量将膝盖向胸部靠拢,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仰卧两头起: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头顶上方伸直,双脚自然向前伸直,然后集中腹肌肌肉的力量,将手和脚在腹部上方收拢,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仰卧同侧手脚起: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头顶上方伸直,双脚自然向前伸直,采用同侧手脚同时起,然后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