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赘肉吃什么能减肥呢 正确喝酸奶让你秒变小蛮腰

2016/4/23 15:37:49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健康的甩肉方法除了日常多运动之外,就是饮食了!平时的时候多摄入一些优质的减肥食物是瘦腰和减肚子很有效的方法哦。那么,吃什么减肚子上的赘肉最快最有效呢?下面,让你正确地吃出纤细小蛮腰。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1、酸奶不是减肥药

虽然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它是通过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来减轻体重。但总归酸奶本身也是含有一定热量的,而且热量还要比牛奶高,在本身已经摄取足够的热量的情况下喝酸奶则会是体重上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