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拉力器胸肌  这两者的关联你可能想象不到

2017/11/22 16:47: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一项可以很好的锻炼你的胸肌的运动器材,它能够使你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得到完美的塑形,训练方法有很多如拉力器下压,在使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一定事项。

喜欢健身运动的你是否想要有迷人的胸肌?不如来试试拉力器锻炼一下吧?它主要用于胸部练习能够很好的塑造线条和形态美,让肱肌得到充分的锻炼。它的柄长为三十厘米,拉簧长一百二十厘米,材质是高质量握柄和高强度的拉簧,适合不同身高人群使用,另外拉力器还能对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有很好的锻炼效果。

如果要想你的肱二头肌在整个运动过程中一直保持处于一种兴奋状态,这时候你可以尝试双臂拉力器弯举法,双臂要时刻保持与地面是平行状态;如果你是采用单臂的拉力器弯举,它可以让你的肱肌更加明显突出。假如想要能够很好的训练肱三头肌你不妨采用下压拉力器方法,对肱三头肌深层到马蹄形的上部分都有较好的强化效果。

关于拉力器的大致锻炼方法可以有拉力侧弯举、反式高位器、仰卧拉力器弯举、俯姿拉力器、和拉力器托臂等等,但是在使用时要你注意一些使用技巧例如不带锋利和贵重的物品以免影响效果误伤身体,如果是使用钢丝弹簧型的在使用前检查钩子的结构和安装是否牢固避免滑脱发生意外,同时不要过度拉长弹簧避免失去弹性。

而生锈老化存置已久的拉力器不要再使用了,因为在拉伸过程中一旦发生断裂很容易造成意外事故。在使用完后要懂得控制力量慢慢回收使得弹簧皮条等得到复原,擦干汗迹并涂上润滑油加以保养。拉力器是一个很好锻炼胸肌的体育器材,此刻你学会了如何使用它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