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怎么练肱二头肌 这么做你也能成大力水手

2017/11/10 17:5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肱二头肌位于上臂前侧,整肌呈梭形。肱二头肌有长、短二头,故名。肱二头肌属于骨骼肌三大肌群中的四肢肌。使用常见的拉力器就可以很好的训练到这个部位。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的提高,“健身”一词也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大多数人健身都是为了拥有腹肌、人鱼线和胸肌,但却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肱二头肌,其实练好肱二头肌也可以为你增加独特的魅力哦。

肱二头肌位于胳膊大臂和肩膀连接的位置,这个部位虽然容易被忽略但却并不难练,健身房常见的拉力器就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这个部位。那么该怎么用拉力器来锻炼肱二头肌呢?

如果采用的是站姿的话,可以模仿举哑铃的动作,面对拉力器,双手握住手柄,用力向上(大概到胸部的位置)做抬举动作,注意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用力,不要太用力以免造成肌肉拉伤。也可以背对拉力器,双手向前做抬举动作,在抬举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身体的稳定,不要左右或前后摇晃。

以上这两个动作都能很好的锻炼到肱二头肌和手臂肌肉,让你的手臂线条更加流畅。

还有一种很好的方法是手脚并用地使用拉力器。具体做法是:仰卧后双臂伸直,握住拉力器的手柄,然后坐起身,调整脚的位置,使之适合蹬住拉力器的底座,接着缓慢躺下,双手握住手柄用力抬举到肩膀上方,缓慢放下后重复动作,做完三十组后休息一下。

在此动作过程中,保持背部的自然状态,不要太过用力,需要巧妙的利用手臂的力量来完成。这个动作的好处在于减轻腰部的负重,因此很适合腰部力量不够的人来运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