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的玩法解析 塑造强健的体魄

2017/10/12 14:1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身板可以看上去更加强壮,但是很多人苦于锻炼的方法而没有切实的行动。其实,拉力器的出现,为人们指明了一个方向。不妨借助拉力器来实现健硕的身材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完美,男性希望自己拥有八块腹肌,背肌、胸肌如果也有那就称得上完美身材了,而女性则希望自己的身材前凸后翘。那么,有什么样的办法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决心已定,不妨试一试拉力器。

其实,拉力器也是有很多的种类。当然,我们也可以借助拉力器来有效锻炼自己的背部肌肉、胸部肌肉、腿部肌肉以及手臂力量。锻炼的部位取决于你使用哪一款式的拉力器,也就是说,决定自己想要锻炼的部位,就会有一个拉力器相对应。

常见的拉力器是需要靠双臂进行拉伸的,可以锻炼双臂力量的。这种拉力器设计相对比较简单,使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只需要用双臂用力向外拉伸即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将弹簧卸去几个,随着力量的增强,再慢慢增加弹簧。

还有一种拉力器是可以锻炼腿部力量的,这种拉力器需要腿部与手臂相结合才可以发挥效用。拉力器的一端是供脚踩的,另一端手拉,然后相对应起来后,保持脚部不会移动,轻轻的用手向上拉伸,同时,还会锻炼臀部,让臀部更加翘起。

拉力器发展到今天,已经与瑜伽垫很好的结合了起来。上面的拉力器仅仅是锻炼一侧身体的,而接下来的这个就是锻炼全身的拉力器,设计也比较繁琐,效果也很可观。自然坐在瑜伽垫上,然后双脚踩住拉力器一头,另一头双手紧紧抓住,身体后仰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