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锻炼方法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8/12 20:07: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一种适合于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不仅可以锻炼胸肌背阔肌等肌肉,还可以锻炼胳膊大腿上的肌肉,功能是非常广泛的。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拉力器的锻炼方法和作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对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更是越来越追求健康的生活。健康生活,运动开始。不管是为了减肥还是健康生活,人们越来越喜欢运动。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不管你的工作有多繁忙,都应该抽出一小部分时间去跑跑步、散散步、做做拉伸、做做瑜伽、跳跳操等。

运动可以消除我们一天的疲劳,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可以疏通我们的筋骨,对于久坐的人们来说可以让我们缓解久坐带来的“职业病”。但是,一定要正确运动,在一段时间内运动量一定要均匀和适量。不能说今天突然想起要运动就大量运动,然后后续好几天完全不动。

除了在运动量和时间上的安排要适当外,我们的动作也要正确,甚至运动器械或工具也要正确使用。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拉力器的锻炼方法及相应作用。

第一,拉力器胸部练习。这种锻炼方式就是将拉力器在胸前左右来回拉开,每次锻炼至少三组,每组至少来回十次。拉力器在胸前来回拉开,可以持续舒张我们胸部,锻炼胸肌。

第二,拉力器手臂练习。我们可以将拉力器的一端压在脚下,一端握在手中,然后从上至下来回拉展。要注意,握住拉力器的拳头一点要拉到脸的位置,如果一开始拉不上了就慢慢来,一点点往上拉,以免手臂会拉伤。每次拉伸至少三组,每组至少十次,左右手交换练习。这样就可以就我们减掉蝴蝶臂,甚至锻炼手臂肌肉。

第三,拉力器腹部练习。我们可以躺在床上、沙发上或者瑜伽垫上,拉力器一端固定在脚上,一端用双手握住,然后上半身起来,再躺下,来回练习。注意,一定要收腹,让腹部受力。这样不仅可以锻炼手臂还可以收缩腹部脂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