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计划怎么制定 这些问题你有考虑到吗

2017/8/12 18:42:38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每个人的常识里,都知道健身是有好处的,而且健身的好处多到数不过来。但是即使知道健身的好处有很多,有些人总是坚持不下来怎么办?从制定一份计划表开始吧。

有一句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计划的事情是走不长久的。可见,任何事情都需要做一个计划,有计划,事情就会容易很多,而且跟着计划走总是比盲目做事情有要强很多。健身更加是这样,因为刚刚开始健身的人是很容易就会放弃,为了你能够坚持下去,制定一个比较详细而且有目标的计划表是非常有必要的。它能够让你在健身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首先,计划表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的,而不是一味地去抄袭别人的健身计划表。因为适合别人的计划未必就会适合自己的身体。每个人能够承受的身体压力是不一样,而且,每个人健身的目的也不一样,有的人的目的是强身健体,要求身体健康,有的人目标是塑造身材线条和和练习肌肉。所以,健身的计划表是自己设计的会比较好一些。

男女生的健身计划表也会有所不同。制定自己的健身计划表,要根据自己的时间以及自己健身的目的来制定。而且,健身的计划表越是具体详细,你执行的时候就会更加清晰,而且达到目的的可能性也会大大提升。

首先计划表是详细到每一天要干嘛,练习身体的哪个部位,一个星期要练习多少次都要列出来。比如说星期一具体某一时间的时候练习胸部多长时间,星期二在某个具体时间的时候练习臀部多长时间,以此类推。健身计划表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列明你的目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