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带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 专家来为你做详细解析

2015/10/26 18:23:44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带牙套可以改变脸型吗
带牙套会改变脸型吗?答案:是不可能。只带了牙套的话,脸型根本不会改变,你长的是瓜子脸,做完还是瓜子脸,你长的大饼脸,做完也不会变成瓜子脸的。

带牙套会改变脸型吗?答案:不可能。只带牙套的话,脸型根本不会改变,你长的是瓜子脸,做完还是瓜子脸,你长的大饼脸,做完也不会变成瓜子脸的。
改变脸型的想法,我首先要谈到拔牙,与拔智齿是不同的,智齿长在最后一个位置上,拔掉以后也不会有任何改变,说拔智齿会瘦脸明星纯属放屁,她们自己打了瘦脸针削骨后居然赖到拔智齿上真是可笑,我自己就拔了4颗智齿完全没改变,前期就因为太痛太阳穴凹陷了些看上去似乎“瘦了”,但一痊愈就又恢复了过来。

至于拔牙,就是很多人因为牙齿太过拥挤,牙齿之间的缝隙不够才拔牙进行矫正的,事后他们会觉得脸瘦了,其实前提与拔智齿一样,都是因为痛导致的神经紧张,太阳穴下陷,脸腮就会突出,才会给人“瘦了”的感觉;另外,就因为牙齿拥挤,嘴巴通常会鼓起来,一旦拔了牙齿,戴了牙套,牙很快就会变整齐,嘴型就会变得不在凸起,那么从视觉上就会感觉脸型改变了(其实是嘴型变了,并不是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