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减肚子脂肪轻松又有效 四种方法让你秒变小蛮腰

2016/4/22 23:28:16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脂肪就很容易堆积在腹部的位置,腹部一长肉,整个人就会显得臃肿。收紧腹部的方式让你的肚子感觉到压迫感,从而达到少吃饭,瘦腰的目的。

上班族的MM们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脂肪就很容易堆积在腹部的位置,腹部一长肉,整个人就会显得臃肿,那么,如何才能减掉腹部的脂肪呢?

1、首先要改变饮食习惯,少吃油腻,多吃蔬菜水果。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

2、再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确,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记得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许前一两天会觉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见自己的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轻而易举地就能达到瘦身的功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