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仰卧起坐能练腹肌吗 以下12步让你拥有腹肌

2017/3/13 22:43:08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训练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在所有的训练中不管是什么样的,和饮食都是分不开的。记住,没有食物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将增加脂肪。下面介绍一些锻炼方法。

也许你也感觉到了,想练出腹肌往往与你做了多少腹部训练无关,而主要取决于你的体脂含量。

对于一个有运动习惯的人来说,哪怕从来没有对腹部进行过针对性训练,当你的体脂数值在15%以下一般都能看到明显的腹肌。

有些健美运动员,从来不做腹部练习,但还是会拥有刀刻般的腹肌,因为在他们平日的训练中,做了大量的深蹲、硬拉、推举等强力复合动作,这便对腹肌造成了足够的刺激,于是腹肌就不请自来了。

这样说来,难道就没有必要单独训练腹肌了么?也不是,对于那些“下交叉综合症”患者,单独的腹肌训练可能就是重中之重,这里就不多加论述了。

腹肌训练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在所有的训练中不管是什么样的,和饮食都是分不开的。记住,没有食物肌肉不会增长,但过多的食物将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并持续练了一年多的腹肌却仍看不到它们。那八块腹肌怎么练

方法

1.频率

每隔一天练一次腹肌。在数量上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个仰卧起坐,但我建议你挑选2一4 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一50次,每一组部应达到完全力竭。

八块腹肌怎么练

2.重量

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不正规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那种认为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 是错误的。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下是 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

3.状态摆正

练腹肌时,应在整个一组中保持腹肌持续紧张,不论是在动作的开头还是末尾,都不要让它们松弛.总是达到彻底力竭,每一组都应达到彻底力竭,不要计算次数,要持续不断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缩腹肌为止。不必完全伸直,练腹肌时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应稍内含。以便把张力集中于腹部.上体伸得越直,臀部参与用力越多,这不但减 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伤的危险,你就应该检讨自己的饮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