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周水煮青菜减肥法 快速瘦下来的秘密

2017/12/11 11:2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一个减肥真理那就是多吃青菜少吃肉,因为青菜的热量很低又富有各种营养,有很多人通过吃一周水煮青菜的办法瘦了下来。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

永远有人在减肥的道路上面乐此不疲地实验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现在有个很火的水煮青菜减肥法,听说有不少成功的案例,很多妹子用它瘦下了十几二十斤,拥有了自己想要的身材,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详细讲一讲水煮青菜法是怎么样操作的吧。

水煮青菜法就是要求你在三天之内不吃任何其他食物,只吃青菜菜,这个青菜不能够用大油大火炒,必须只能够是用开水煮开。那什么青菜比较适合水煮来吃呢?其实白菜就很不错。

来源:站酷

在煮的时候可以放一点花椒或者是去皮的姜肉,这两者都可以帮助人体去除体内的寒气,而且都有刺激人体提高新陈代谢的功能,所以对于减肥也更是有效。当然也可以加上醋来拌青菜,味道也不错,同时醋也是有能够帮助人减肥的功能,两者结合,减肥效果加倍。

在第三天之后,就可以开始喝一点汤了,但这个汤也是青菜用开水煮出来的汤,而不是其他的肉汤,或者是高汤,因为这些汤里面都放了很多调料,盐分油分的含量都不能够忽视,喝多了这种汤,身体会浮肿,减肥之路也就更加的困难。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在坚持一周之后,那么,大多都可以达到瘦3到6斤的效果。所以虽然吃水煮菜很苦,但是想一想一个月之后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曲线,那么什么苦也就可以吃吃看了吧,而且这个方法还非常的省钱,在你不仅可以拥有好身材的同时还能够省下一笔不少的支出,实在是值得一试啊。

那么吃水煮青菜为什么可以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呢?其实就是因为白菜营养丰富,含有粗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而且它拥有的各种微量元素可以帮助人体排毒,例如的微量元素硒,硒是一种很重要的元素,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就是要注意补硒才能够防止身体变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