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肥食谱禁忌食物有哪些  吃错了可能会得不偿失

2017/11/27 22: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维持减肥成果非常艰难,不小心吃了高热量食物,顿时就前功尽弃。连拔火罐这样高效的减肥方法,也必须辅助健康饮食,才能维持减肥成效,防止迅速反弹。

拔火罐减肥法,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它是通过刺激穴位来排除体内多余脂肪和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任何一种减肥方法,都有反弹的危机。在拔火罐减肥的过程中,一般会建议吃一些低热量、容易饱腹的食物,例如燕麦粥、代餐粉、蔬菜沙拉等等。

说白了,拔火罐虽然可以排毒减肥,想要维持效果,关键还是要管住嘴。那么,我们在拔火罐减肥的过程中,哪些食物一定要远离呢?

1、自助餐,尤其是西式自助餐。任何西式餐点都是高热量的,去吃自助餐,很多人往往没有节制,吃饱了还想吃,尤其是喜欢吃肉食,以致于一餐所含的热量,高过别人三天的热量,不发胖简直是做梦。

2、油炸食品。无论是炸鸡,还是油炸蔬菜,经过高温油炸的食物,其热量比其他烹调方法高出好几倍,所以,在拔罐减肥期间,必须将它从食谱中剔除。

3、甜品。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甜品,尤其是可爱的马卡龙。 但是甜品中所含的脂肪和热量,简直是减肥的大忌。

4、膨化食品,以薯片为首。女生聊天休闲,总少不了带点膨化食品做零食。吃起来是很过瘾,但是身体也会跟着发胖。

5、咖啡。女生喜欢喝咖啡,尤其是添加了奶泡和香精的咖啡,那热量超过了十杯以上的黑咖啡,一杯下去,减肥成效立刻减半。

除了以上食物,红豆沙包、烧烤、汉堡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都应该远离。请记住减肥不易,想要身材完美,总要付出努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