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喝蜂蜜水清肠减肥效果好  专家提醒不要盲目使用

2017/11/27 21: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很多人都喜欢用蜂蜜减肥这一种方法。那么,蜂蜜水减肥法有用吗?减肥的效果怎么样?蜂蜜有什么功效呢?今天就来了解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网友们都知道,蜂蜜水是甜的,所以有些人认为蜂蜜水没有瘦身的作用。这个想法错了,喝蜂蜜水是可以减肥的。

那么,传说中的蜂蜜减肥法怎样操作的?蜂蜜特殊的营养含量除了能润滑肠道,还能促进脂肪加速排泄。蜂蜜水减肥方法是每天三餐纸盒蜂蜜水,不吃任何食物,水果和蔬菜也不能吃,但是可以喝开水,晚上8点后链蜂蜜水也不能喝,每天可以吃150-200克蜂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

专家建议:

这种方法类似于断食减肥法,蜂蜜热量不高,没有吃其他东西只喝喝蜂蜜水,无法提供人类每天活动需要的能量,蜂蜜蛋白质,维生素很矿物质含量极低,长期会营养不良。每个人的体质差别很大,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要先找医生检查清楚身体能不能承受,而不是盲目减肥。

来源:站酷

健康的蜂蜜减肥法是不改变的常规饮食,按1:4比例混合蜂蜜和白醋,每天喝三杯。例如,早上起床后喝一杯开水,大约10分钟后,你就可以喝一杯蜂蜜白醋。然后在午饭后和晚饭后喝一杯,这样可以帮助你有效地减肥排毒。如果觉得醋的味道不好,也可以用柠檬来代替,这样效果也是一样的。

使用蜂蜜减肥,我们需要喝很多水,这样才可以帮助补充水分,而且蜂蜜是比较热气的食物,容易上火的朋友就不要多吃。建议大家使用健康的蜂蜜减肥法,这样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