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变身表情包 瘦身材塑形方法大揭秘

2017/3/23 23:43:3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周冬雨变身表情包,花样秀长腿和细手臂。晋级小花旦后,周冬雨除了演技有进步外,形象身材也更趋向于女艺人。看回以前小粗腿、婴儿肥的周冬雨,减肥前后的她差别非常大。

周冬雨减肥前后

周冬雨变身表情包,花样秀长腿和细手臂。晋级小花旦后,周冬雨除了演技有进步外,形象身材也更趋向于女艺人。看回以前小粗腿、婴儿肥的周冬雨,减肥前后的她差别非常大。每每看到周冬雨的小细腿,不少粉丝都会在下面求瘦腿方法!现在就来大揭秘,看看周冬雨的减肥瘦身方法是什么!

周冬雨减肥前后

瘦身方法一、按摩双腿

按摩是放松肌肉、舒缓身体的重要方法。大家除了可以徒手按摩外,还可以借助按摩仪器、按摩工具,这样子省力又省心。在按摩瘦腿的时候,我们要做到方向统一,才能避免血液循环混乱。建议按摩前加些乳液,可以起润滑效果,还能改善肌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