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到底增肥还是减肥 关键在于吃多少

2017/12/11 10: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香蕉能帮助我们排便,而且营养丰富,很受人喜欢,但是有人说吃香蕉会造成肥胖,又有的人说香蕉能帮助我们减肥,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相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因为口感很好,而且味道又很不错,很受大家的欢迎,有人说吃香蕉可以减肥,又有人说吃香蕉会增肥,那么到底是增肥还是减肥呢?今天就和大家详细的讲一讲。

我们都知道香蕉它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是没有办法被身体吸收消化掉的,肠胃就只能够消费能量把它给排出来,而且有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因此可以解决由积食而造成的体重增加的情况,且还可以解决便秘等烦人的问题。

来源:站酷

而且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我们都知道人体常常因为摄入盐分过多,而造成身体的钠元素过量,也就会造成钠元素的滞留,容易变成水肿。而香蕉里面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我们人体维持内环境的钠钾平衡,可以把多余的钠排出体外,也就能够有效地帮助改善由水肿造成的肥胖的情况,所以多吃香蕉对于减肥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但是不要因此就以为香蕉吃了就不会增胖,香蕉它在所有的水果里面热量算是比较高的,而且糖分也很高,因此不能够无节制的吃。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如果你吃多了,那这些多余的糖分就会在身体里面转化成脂肪会被储存起来,这样子不但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反而会更加肥胖。而且香蕉吃多了,肠胃蠕动加快,对于肠胃比较弱的人,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的效果,所以要适量。

因此香蕉吃是胖还是不胖的问题,就关键在于这个摄入的度,只要摄入的量适合了,香蕉就可以帮助我们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