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达人告诉你攀岩的好处 原来仙女都是靠这个变来的

2017/4/22 15:37:2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攀岩的好处
攀岩是一项对身体要求特别高的全身运动。学习攀岩并且长期坚持可以对人体有瘦身的作用。近年来,攀岩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这其中原因究竟都有什么呢?

首先攀岩通俗易懂的讲就是人通过一根绳子在陡峭的峭壁上向上攀爬,这刚开始是从国外的娱乐活动流传过来的。以前看过泰山人猿的人都知道,他们常常借助藤条向上攀岩,攀爬,这是属于它们的日常娱乐活动。如今的人们兴趣越来越广泛,运动项目的类型也越来越多,攀岩亦是如此。

在攀岩的过程中。我们对腿部腰部,以及手臂的要求都特别的高。如果这三者当中有任何一个缺陷,可能你都无法坚持几分钟,更不要说是爬到终点了。

由于在攀爬的时候需要你的腿部特别有力,并且能够依靠手臂支撑身体一半的重量,因此喜欢攀岩的人往往都不会特别胖,并且在腿部和手臂上边都会有一些肌肉线条。可算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了,其次对于腰部的力量也特别高,因此你会发现很多喜欢攀岩的人都会有迷人的腹肌、马甲线、人鱼线等等。

由于在攀岩过程中人只能依靠一根绳子,因此为了维持身体平衡就必须让我们腰部特别有力,并且需要一定的柔韧性,这样才能支撑我们爬完全程。久而久之小蛮腰就这样练成了。那么在攀岩当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来保护我们自身安全呢?

首先肯定是自己自身身体素质过硬。身体有缺陷的人,小编建议在专业人士的训练之下在进行该项运动,其次就是对攀岩工具质量的检查,很多意外都是出于对安全措施的忽略。因此在进行攀岩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自身工具是否存在问题并且及时处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