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攀岩的好处知多少 让你越来越健康

2017/4/7 14:47:19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攀岩的好处
攀岩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攀岩,是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极限运动之一,它是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并且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喜爱。攀登运动也有很悠久的历史,最早的攀登记录是在公元的1492年,而攀岩运动是近代才发展来的。

攀岩运动起源于50年代的前苏联,随着时间的发展和人们生活的提高,人们在生活娱乐享受方面的要求也逐渐增加,而攀岩运动顺势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并且占有一席之地。就在1974年,攀岩运动成为了世界比赛项目之一。

原本的攀岩场所都是采用自然岩壁,但是由于人们的时间、空间上存在冲突,后来发展出一种容易操作、简单便捷的新方式:人工岩壁。既满足了人们时空上的要求,同时也利于观众们的观看。就在1987年,人工岩壁这种形式的攀岩运动也正式成为了一项国际比赛项目。

12下一页

    攀岩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