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有哪些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6/25 14:27: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肥胖者都曾经雄心壮志地表示要每天都运动一个小时减肥,但效果都不大。究其原因,所选择的运动脱离自己实际情况,坚持不了。那么适合自己的减肥运动有哪些呢?

说到减肥这个永恒的话题,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通过运动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减肥运动的种类有非常非常多,但是达到要达到目的必须持之以恒地坚持运动,同时也需要我们在结合自己的兴趣又要理性地选择运动的种类。那么适合自己的减肥运动有哪些呢?请大家都来对号入座吧。

作为学生党和上班族来说,由于工作和学习的时间非常紧迫,让他们天天上健身房、早晚跑步显然不太现实。他们可以选择在上班或上学的途中选择步行或慢跑的方式来减肥,坚持每天步行40分钟左右,所达到的效果也非常好。最重要的一点是这种方式比较适合长时间执行。

对于空闲时间较多的老年人来说,广场舞是最好的选择。一小块空地,一台播放器,就能翩翩起舞,增加生活乐趣的同时,又达到减肥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