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有哪些 这几种运动方式让你减肥迅速成功

2017/4/30 21:2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有哪些
减肥运动有非常多的品种,很多人减肥失败可能就和自己没有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有关。那么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

普拉提:普拉提有着很强的运动强度,喜欢挑战自己的人群很适合这个运动。它对于人体的平衡和肌肉的配合度有着很高的要求。一般来说普拉提训练一周进行2次或者3次就足够了。所以也适合没有空天天运动的人群。

瑜伽也是比较好的运动方式:但是瑜伽着重的不是身体重量的减少,而是身形体态的优美。所以在晚上做一套瑜伽动作会让你更加好入眠。这种舒缓的运动适合工作压力比较大的人群,瑜伽的强度也不需要过于紧密,一周锻炼3次即可。

跑步:慢跑是很多人坚持的一项运动。这项运动有着很强的适应性,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用跑步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特别是慢跑对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慢跑必须要有毅力,最好每天都可以坚持慢跑一小时。这样才能看到比较显著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