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音乐好听又劲爆 这样练瑜伽轻松瘦腰不反弹

2017/3/31 15:27: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音乐
生活越来越好,很多女性朋友们也就越来越担心自己日益增加的体重。看着自己过百的体重,总忍不住想要嫌弃自己。今天让小编告诉各位怎样练瑜伽可以瘦腰不瘦胸吧!

大家都知道,在开始练瑜伽之前,首先要选择一首好的音乐,不然就有可能会获得适得其反的效果。而好听的瑜伽音乐也是多不胜数,例如《卡农的幻想》,《探触寂静 》,《沙柯提女神的梦 》等等。好听的瑜伽音乐可以让我们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将我们带入瑜伽的世界中,享受静谧的美好时光!

除了好的瑜伽音乐,这些重头戏也是少不了的。练好瑜伽轻松瘦腰不瘦胸的诀窍在这里!首先当你打算开始减肥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几个误区,因为这两个误区可能不会让你瘦下来,反而会反弹。

误区一:很多减肥的女性都会选择不吃饭减肥,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适当地保持热量是非常有必要的。误区二:当你在练习瑜伽的时候,要带上胸罩才不会让胸部缩水,有一部分女性会觉得做运动的时候最好不要戴胸罩,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