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态臃肿难看应该怎么办   矫正瑜伽帮你忙

2018/1/15 10:43: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的体态不好,就会让整个人开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特别是一些人因为长期的不良坐姿会形成难看的驼背,让整个人感觉特别的没有气质,那要怎样纠正这种情况呢?

瑜伽在国人中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了,从一开始大家认为瑜伽是富人消遣的娱乐项目,到现在大众更多的认为它可以改善体态,减轻体重,促进健康。那么瑜伽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运动?它的具体的功效又是什么呢?它真的对人体百益而无一害吗?

瑜伽其实是从印度传来的,它被发明的原因是想要探究“天人合一”的秘密。只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到了现代人们做瑜伽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修身养性,让自己的心在这物欲纵流的社会保持着一片净土,包括瑜伽的每个姿势都需要达到身体和精神的高度一致。

瑜伽种类多样,姿势丰富,有专门适合孕妇练的瑜伽,也有减肥用的。其实瑜伽还有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功效,那就是可以改善体态,矫正驼背。有很多人心中将会有疑问:仅凭着一些看似轻柔的动作可以把多年的驼背治好吗?

答案是肯定的。虽然瑜伽动作看似轻柔,实则外柔内刚,很多姿势需要的力气很大。并且不管是站着的动作还是坐着的趴着的都要求背部与头顶在一条水平线上。这就相当于在做瑜伽的过程中一直挺直了背,这怎么能不有利于驼背的矫正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在家里看网上视频做瑜伽时,要把握每个动作的要领,不然会适得其反,甚至有可能伤了腰骨。做瑜伽固然可以改善体态,矫正驼背,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学会坚持。只有做的时间长了才可以完全的矫正驼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