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减肥茶效果显著  减肥效果的5款茶

2015/12/21 11:3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顾名思义就是有减肥功效的茶水。从医学上来说。减肥茶就是有排毒养颜的功效的茶叶,其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加入不同的中草药,功效会更好...

减肥茶,顾名思义就是有减肥功效的茶水。从医学上来说。减肥茶就是有排毒养颜的功效的茶叶,其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加入不同的中草药,功效会更好。
1、乌龙茶。乌龙茶具有燃烧体内脂肪的神奇功能。因为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它不含多少多少维他命c,但是却含有钙等矿物质,能够有效促进消化酶还有分解脂肪的产生。如果是节食减肥,由于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够。食物的残渣几才有一次积存,这样就很容易干燥。但是乌龙茶确实有减肥功效。
2、柠檬茶。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多种对身体有益的成分,所以柠檬茶也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并且柠檬茶口味独特,是很多人喜欢的饮料。而且柠檬茶加入蜂蜜或者冰糖,口味会更好哦。
3、茅岩莓。茅岩莓富含生物黄铜和多种微量元素,这些是有利于我调节自身营养平衡的,这样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我们知道,生物黄铜是可以清理体内垃圾的,这样有利于营养在血液中对身体的供给更加通畅,能够有效阻止脂肪的堆积,改善身体精神不振的情况。

4、加味绿茶。一小包绿茶泡水,加入适量葡萄汁、凤梨汁、柠檬汁和一小勺蜂蜜,搅拌均匀喝下,可以温和安全的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排出毒素。毒素排出了,体重自然也下降了。

5、玫瑰花蜜茶。先将红茶包冲泡,再加入玫瑰花朵搅拌,继续用小火煮沸。最后加入蜂蜜和柠檬片。这款减肥茶可以降火养颜,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长期饮用可以有效的使体重下降,达到减肥的目的。

看了以上5款减肥茶,你还会为如何减肥而烦恼吗?只要你坚持饮用以上几种减肥茶,相信不久的以后你就拥有让别人羡慕的好身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