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茶会有副作用吗? 四个方法让你健康减肥

2015/12/20 15:4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的女性减肥都会选择减肥茶,它看似比减肥吸脂手术、一般的减肥产品都要安全些,但是,长期喝减肥茶也是会有副作用的。很多网友都说减肥茶虽然有效果,但也会出现……

不少的女性减肥都会选择减肥茶,它看似比减肥吸脂手术、一般的减肥产品都要安全些,但是,长期喝减肥茶也是会有副作用的。很多网友都说减肥茶虽然有效果,但也会出现反弹。减肥茶通过抑制食欲,如果身体本来就不好的人喝多了很容易会造成营养不良。在减肥茶吸脂的过程中,会造成人体腹泻,会使人的胃肠道功能紊乱,甚至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头疼、失眠、血压升高或降低、降低人体机能,虽然瘦下去了,但引来一身病痛,真的是得不偿失啊!

虽然市场上的减肥茶产品不可靠,我们可以自己在中药店买一些药材来自制减肥茶,这样科学又健康。

一、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盐水或者蜂蜜水,水要是温,可以清理肠道,健康又能够排宿便。轻轻松松就能排出一整晚堆积的废物。

二、山楂梅汁茶,将100克山楂洗净,100克乌梅泡半小时,然后大火煮沸后再文火熬一小时。山楂乌梅可以消除体内油脂,避免消化不良,而且还能够消除胃胀的不适。
三、自制酵素茶,把各种水果用瓶子密封放一个星期就可以了,水果取决于你喜欢吃哪种。
四、自制酸奶,很多女孩子都知道酸奶可以促进消化,但是每天饭后买一杯酸奶喝还不如自在自制酸奶呢,买一台酸奶机每天都能喝到新鲜的酸奶了,方法很简单,隔天晚上把牛奶放进酸奶机,第二天就可以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