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制减肥茶  教你轻轻松松瘦身

2015/12/24 11:20:01 作者:T1-xi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
相信很多人对市面上卖的那些减肥茶都不太相信,怀疑它们的功效,还害怕喝多了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其实在家里自己制作减肥茶是很简单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制作减肥茶。

相信很多人对市面上卖的那些减肥茶都不太相信,怀疑它们的功效,还害怕喝多了会对自己的身体不好,其实在家里自己制作减肥茶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自己制作减肥茶。找一包绿茶的茶包,再加上蜂蜜、柠檬片就变成了非常好喝的蜂蜜柠檬绿茶了,还可以额外加上一点葡萄和凤梨,把它们榨成汁再放进去,这样会更加的好喝。这样子调配的绿茶可以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柠檬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让我们在瘦身的时候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说到蜂蜜茶,我们可以配制玫瑰蜂蜜茶来喝,抓几朵玫瑰花、一包红茶、柠檬、蜂蜜泡在水里煮开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玫瑰花对我们的皮肤很有好处,能美容养颜,这款茶可以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长期喝这款茶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能有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