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星婆比基尼度假小腹凸出变丑 瘦肚子减肥茶自制配方

2015/10/11 15:25:50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
火星婆比基尼度假,三点式比基尼让大肚子更加明显,时尚界名模身材走样变丑。网友大叹火星婆这身材还穿比基尼真是好勇气。小编推荐自制瘦肚子减肥茶配方,让你喝喝就减肥。

  近日,火星婆比基尼度假,三点式比基尼让她的凸出小腹十分明显,时尚界名模身材走样变丑了。网友大叹火星婆这身材还穿比基尼真是好勇气。女人小肚腩是身材最大败笔,小编推荐自制瘦肚子减肥茶配方,让你喝喝就减肥。

  山楂茶

  材料:山楂,500克,荷叶、薏仁各200克,甘草100克。

  做法:将材料研成细末,分为十小包,每日饭后取1包以沸水冲泡,代茶饮。

  山楂荷叶等有去油、润肠、通便的功效,这道山楂茶对便秘引起的肚子凸出很有效果。

  多味桃花茶

  材料:干桃花4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3克。

  做法:将所有材料用微开水洗茶后,用沸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即可。一份可以反复冲泡4次。

  桃花茶有消脂和美容的作用,因为它可以消解腹部脂肪,还能祛除皮肤上的黑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