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必须知道的晨跑佳时间 春夏秋冬各不同

2017/3/4 19:22: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佳时间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早晨是运动的时间,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晨跑的时间到底是几点吧?其实晨跑的时间就是日出后的半个小时,这个时间的空气最清新。

中国有句古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到早上是最适合人体运动的时间。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有跑步的习惯吧?不过大部分已经工作了的朋友都会选择晚上跑步,因为时间比较充裕。但是,据调查发现,早上跑步比晚上跑步更加的好。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空气中的雾慢慢消去,这是一天当中空气最好的时候。

清新的空气能让人感到神清气爽,仿佛身上的细胞都变年轻了一样。所以说,晨跑的最佳时间就是太阳升起之后的半个小时,这个时间不会太晒,也不会太阴凉,所以非常适合跑步这种有氧运动。在晨跑前,最好就喝半杯水,吃一些面包,但是晨跑前不易吃过多的食物,只要保证有足够的能量运动就行了。因为吃太饱的话会发生肠胃不适,恶心,呕吐等现象。

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太阳升起半个小时之后到底是几点,其实太阳升起的时间每一天都会有一点区别,每个季节更是有明显的变化。夏天的日出时间最早,冬天的日出时间最晚。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六点多开始晨跑,而在冬天的时候,则应该推迟到起点。太阳日出的时间不仅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也会随着地理位置的变化而变化,也就是说,在不同的地方,晨跑最佳时间也会不一样。所以到底晨跑最佳时间是几点,这还需要大家自己琢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