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晨跑佳时间大约在几点 跑步前的注意事项

2017/3/9 20:47:16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佳时间
不少老年人都有晨跑的习惯,他们因为年纪大,所以起得比较早,加上很多人都觉得早上空气比较清新,更加有利于跑步。可是晨跑也有分时间段的,那么到底几点才是时间呢?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很多老年人都有晨跑的习惯,他们认为早上的空气最清新,最适合跑步。还有一些老人家五六点就已经起床晨跑了。虽然晨跑对人的身体有好处,可是大家都不知道晨跑也有一个最佳的时间。专家表示,早上太阳出来之后的半个小时跑步是最好的,这个时候雾气刚刚散去,空气中的杂质最少,最有利于人体呼吸

那么具体到底是几点呢?其实晨跑的最佳时间是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的。相信学过地理的朋友都知道每个季节太阳升起的时间都不一样,所以晨跑的时间自然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把握不准时间的话,不妨到室外看看,如果此时的雾气比较大的话,最好就不要晨跑,这样有可能会造成心肌梗塞。如果天气不好,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室内运动。

不少的朋友都有不吃早餐就跑步的坏习惯,可是种习惯对身体非常地不好。那么在晨跑之前,到底应该吃些什么东西呢?一、跑步前一定要喝一杯温开水,这有利于暖胃,在跑步的时候就不容易发生呕吐等胃部不适的不良反应。二、跑步前不宜吃过多的食物,但是必须得吃一些东西补充能量,如果不够能量得话,在跑步过程中会发生全身无力、晕厥等情况。三、在跑完步之后休息20分钟再吃一份早餐,不要因为饿就狼吞虎咽,如果时间充足的话,最好能够慢慢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