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晨跑佳时间 在对的时间做正确的运动

2017/4/25 14:42:15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晨跑佳时间
晨跑是一种对身体非常有益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在清晨的时候出来晨跑健身。可是晨跑也需要分时间段来进行,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晨跑的时间。

晨跑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在清晨四点到五点之间这个时段进行晨跑。但是这个时间真的适合进行晨跑吗?其实选在这个时间晨跑并不合适。大家都知道几乎所有的树木都是白天进行光合作用,而清晨四点到五点这个时间段,正式树木还没有完全苏醒的临界点。

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进行晨跑,我们所呼吸到的基本都是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进行晨跑运动的目的一方面是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如果在错误的时间内进行晨跑,不但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还会适得其反。

所以说清晨四点到五点这个时间不是晨跑的最佳时间,晨跑应该在六点到七点之间进行。人体的新陈代谢在晚上六点到七点之间最为旺盛,在这个时间进行晨跑,即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增强人体的新陈代谢并且呼吸到新鲜空气。

有的人认为在早上七点钟以后进行晨跑也不错,其实这也是错误的观念。早上七点以后正是学生上学成年人上班的时间,车水马龙废气污染严重。在这个时间内晨跑无异于吞咽汽车尾气,所以千万不要在早上七点钟以后进行晨跑。

晨跑不需要持续太长时间,也不需要跑的太快。只要慢跑坚持半个小时左右,就足可以达到运动健身的作用。小编希望大家都知道晨跑的最佳时间,只有在正确的时间内做最合适的运动,才是最好的养生法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