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按摩瘦腹方法大全 打造零脂肪小蛮腰

2017/2/22 12:03:03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因此也成为首要减肥的目标,想要减腹部那么不妨试试四大按摩方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腰肢,打造零脂肪小蛮腰。赶紧行动起...

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面对臃肿的身材,好看的衣服不能穿,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于是有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的苗条,都开始减肥计划,成功者少之,失败者有之,面对如今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首先要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在配合日常的运动,按摩就可以让你轻松瘦身。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因此也成为首要减肥的目标,想要减腹部那么不妨试试四大按摩方法,让你轻松拥有纤细腰肢。

一:龙爪初探去油脂

按摩方法:双手微微张开如龙爪状,轻轻揉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区域。小腹右上方是肝胆、脾,胃居于小腹中间;揉捏肝胆去脂肪、揉捏脾胃去肥肉。根据中国传统医学,揉捏动作比拍打更加细致,揉捏时若感到疼痛,代表肝脏本身功能不好,此时尽量小力,不可愈痛愈大力反而造成伤害。如果轻轻一碰就会疼痛是一个警讯,要马上看医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