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女人要一句真话有多难

2014/12/30 16:31: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Silk植朴磨坊

    等车来一张、坐车来一张、吃饭来一张、洗澡后来一张、睡觉前一张,试衣间来一张,假“妆”素颜不说,磨皮、美白祛痘一系列修图法那更是必备技能,在这个全民晒自拍的年代,靠着别人的点赞而活,却开始忽略那张真实的”自我“面孔所拥有的自信与骄傲,不如与Silk植朴磨坊一起来寻找下你的真实内心。

真实自我一直都在,只是你忽略它多久了?

    这些年的报纸杂志、社交媒体不乏找寻真实的心灵鸡汤,但实际生活有时却也是很讽刺,走着走着就变样了。曾经在学校青春活力的容颜、到初出职场的的懵懂青涩、走入婚礼殿堂的美丽回眸,渐渐落入了思索生活琐事的无限循环,唯有靠着化妆、修图,时不时秀着幸福的字句和“美丽“自拍,一边收货无数的点赞,心中却有着说不出的惆怅……

    当你试着用那一点赞美麻醉自己,天天拉着老公问:“我没长胖吧?我脸上没有皱纹吧?”你是否想过:那个自信而真实的你去哪儿了?

1

回归真实,为本质呐喊

    不如就勇敢的做回自我!“或许,我们的世界充斥着太多的不真实,而我们也习惯了戴着面具的生活;每天和各色人等交际,大家都自说自话;画着精致的妆容,向别人展示着活色生香的生活,却从不敢吐露一丁点的自己;我们咀嚼色彩艳丽的食物、喝着满是各种添加剂的饮料……

    而我们竟然如此坦然地接受了世界的虚幻和荒诞!! 妥协!这,当然是绝对绝对不可以!!

    我们需要真实!真实,让我们头顶青天,脚踏实地。而为了追求真实,我们必须冲破枷锁,找回最初的自己!于是,我们中的一些人试着卸下面具和伪装,不再昂首阔步,而是低头寻找:到大自然中去,拥抱一棵大树,听风生水起;说真心的实话;吃天然的实物;亮出素颜的自己……我们想象一棵树、一株草、一朵花,不造作、不贪心,呈现自己最质朴的本相,表达生命的力量。
  

2

SILK植朴磨坊:感受植物的真实力量

    现实如此无奈,但我们的初心一直在那里,在那块灵魂的高地,等你——放下做作的武装,一点一点回到真实的内心。

    至少植物不会说谎。我们向植物学习谦卑,植物就会给予我们最天然最真实的味道。Silk植朴磨坊,从植物中总汲取营养,从入口的那一瞬起,用最扎实的原味,让我们和真实展开对话。它遵循着40年以来美国“老祖宗”Silk的规矩和传统,以一种近乎苛刻的感恩和敬畏之心,对待自然和植物,帮助我们寻找那一口最最原始的“真实”。这款涵盖了核桃和巴旦木两个系列的植物蛋白营养饮品不管是原料甄选,还是研磨方式,都延续了Silk植朴磨坊的传统美德,坚持植物的天然和淳朴,0添加色素和人造香精,0胆固醇、100%原果研磨,享受每一口真实。

3

    迎着光,就能看见希望。女人们,勇敢地卸下那些违背本心的伪装吧!和Silk植朴磨坊一起,做一个100%的真实女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