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做足30分钟效果更好

2017/6/28 22:07:38 作者:YUl-lik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分为三种,有氧运动是其中一种,有氧运动不仅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增强体质,还有助于燃烧脂肪,只要坚持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

运动是生命存在的一种形式,人只有不断的运动,才能让身体的素质更好,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通常的运动分为三种,一种是无氧运动,一种是有氧运动,一种是伸展运动。

无氧运动一般是指具有一定爆发力的运动,导致身体出现一些应激反应,比如举重、100米赛跑、110米跨栏等等,这些剧烈的运动需要在教练员的指导下才能进行,如果不正确的无氧运动会伤害健康,无氧运动消耗的是身体的蛋白质,而且这样的无氧运动每周只能做2-3次。

第二种,有氧运动,就是在户外氧气充足的条件下进行的运动,有氧运动的心跳会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水平,心跳不会超过150次/每分钟。我们常见的有氧运动有:散步、慢跑、打太极等,有氧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的代谢,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因为有氧运动消耗的是脂肪。

第三种运动是伸展运动,主要是伸伸胳膊、踢踢腿,类似广播体操之类的运动,做家务也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