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做足30分钟效果更好

2017/6/28 22:07:38 作者:YUl-lik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分为三种,有氧运动是其中一种,有氧运动不仅有利于身体的健康,增强体质,还有助于燃烧脂肪,只要坚持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瘦身效果。

可以看出,要想真正的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就是第二种有氧运动,可是究竟要做多长时间的有氧运动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权威人士给我们的答案是:有氧运动30分钟内消耗的是身体的热量,超过30分钟才开始消耗身体的脂肪,因此,想要通过有氧运动达到减肥效果的人们,每一次有氧运动的时间一定要超过30分钟为好,如果时间太短,是没有效果的。

温馨的提醒大家,选择氧运动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恒心和毅力,这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不可能立竿见影,只要每天都坚持户外运动,一段时间后你一定可以收到令你满意的瘦身效果,而身体也会更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