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揭秘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以及必须的温馨提示

2015/10/20 9:30:41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10分钟就开始燃烧脂肪,连续运动30分钟脂肪燃烧达到顶峰。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

运动10分钟就开始燃烧脂肪,连续运动30分钟脂肪燃烧达到顶峰
方法/步骤
1.美国运动协会进行了一项研讨,在受试者手臂植入探测器,开端运动后血糖在榜首分钟开端耗费,运动10分钟后,脂肪组织中的血流量添加,表明脂肪开端焚烧,脂肪组织血流量在运动30分钟时到达最高。即便中止运动,脂肪组织血流量最高浓度仍可继续6小时。脂肪由甘油和脂肪酸组成,研讨一起剖析受试者血液,发现其间甘油和游离脂肪酸添加,表明脂肪开端分化。
依据研讨结果,科学家主张有心使用运动减重者,最佳趁热打铁,接连30分钟,如此就能焚烧脂肪6小时。以耗费热量来说,接连运动和“分步走”,耗费的热量是一样的,但若想焚烧更多的脂肪,最佳仍是坚持一下,一次就接连运动30分钟,脂肪就能焚烧6小时,作用最佳。可是运动时刻也不必太多,研讨显现,运动时刻即便超越30分钟,脂肪也只能焚烧6小时。
2.有点喘是开端燃脂的象征
不过心肺功用较差的人,不该牵强自个接连运动。科学家主张患者的运动是快走,通常运动时心跳应到达每分钟110次以上,有一点儿喘的感受,每周运动3次,就会有体脂降低的作用。
有氧运动的心率操控规模:(220-年纪)×(60%-80%)以内
运动完毕后,要做一些放松活动,如慢走、弹腿、下蹲、转腰、扩胸等。待体温、心率根本康复正常后再回室内。回屋后,最佳将汗湿的衣裳换掉,或许在跑步前就有认识地穿上运动衫,跑完后晒干,最多3次就应清洁。别的,慢跑瘦身,不必每天进行,每周慢跑三回就能到达意图,过于疲累反倒简单导致伤风等病患。
假如你想身无赘肉、神清气爽的话,每星期作有氧运动三次就够了。运动量没有必定的规范,能到达焚烧脂肪、健身、健壮的意图就能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