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呢  答案肯定让你震惊

2017/4/7 21:42:22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都知道运动是减肥的关键,有氧运动有跑步,跳绳游泳,骑自行车,登山等等。那么有氧运动到底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大的运动量才开始消耗脂肪呢?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处于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有氧运动是心率丈量出来的,只要每分钟达到150次的心率就属于有氧运动,是一种节奏性强,时间持续进行,强度低的运动。有氧运动有骑自行车,跳绳,跑步,登山,游泳,滑冰,打球等等。但是,对于减肥来说,有氧运动中跑步,骑自行车,游泳是效果最有效最显著的运动。

那么有氧运动需要多久才开始燃烧脂肪呢?需要持续多长时间呢?据专家实验表明,有氧运动在运动十分钟开始,细胞开始分端分化。在半个小时以上,才开始大量燃烧脂肪。因此,有氧运动一般需要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只有坚持长期的有氧运动才会对减肥燃烧脂肪有显著的效果。除此之外,运动的强度也是很有必要的哦,如果强度不够,时间够了,也没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