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除皱有效吗 几大功效轻松打造完美肌肤

2017/9/4 14:42: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肉毒素这种新型的防皱美容产品,可以有效阻断脸部神经线,萎缩过于肥大的咬肌,具有很好的抗皱瘦脸的效果。近几年来,受到不少爱美女性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肉毒素在医学上又被称为肉毒杆菌元素,本质上它是属于一种神经毒素。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将适量的原液注入到我们的脸部肌肤可以将脸上的神经乙酰释放分泌,进一步麻痹面部的肌肉组织,继而起到很好的抗皱抚平的作用。因为肉毒素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慢慢消散掉,因此这种美容抗皱针并不是长期有效的。一般情况下,只能维持半年左右。

如果想要长时间保持肌肤的光滑有弹性,建议大家可以定期到美容机构进行注射。近几年来,肉毒素美容针已经越来越成为各位爱美女性们青睐的对象。因为只需要微量的药剂就可以将我们脸上的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眼角纹、法令纹等细纹轻轻松松消除掉。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适当调整不对称的眉形,具有很好的微调面部五官效果。

除了上述抗皱、调整眉毛等作用之外,肉毒素还被广泛应用在缩小脸型瘦腿等领域。特别是属于咬肌过于肥大问题的大饼脸,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注射一针瘦脸针,来进一步收缩萎缩脸颊肥壮咬肌。如果你一直备受萝卜腿的困扰,也可以注入适量的瘦腿针,可以在短短时间内达到塑造形体、纤体瘦身的功效。

不过对于这种美容产品,一定要在18岁成年之后,身体器官各方面发育完全了才可以使用,以免影响到身体的正常发育。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肌肤属于易过敏肌肤,建议还是不要使用为好,不然反而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