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除皱注意事项 你不得不记住的三大要点

2017/4/9 10: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除皱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利用医疗美容手术,来保持自己美丽的容颜或者是让自己变得更美。注射肉毒素除纹、瘦脸瘦腿就是最近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项目。

说起肉毒素的作用,大家能够想到多少呢?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通过注射肉毒素瘦脸瘦腿、去除皱纹等等的人越来越多,而随着肉毒素的兴起,很多人也开始担心它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有关于肉毒素除皱的那些事情吧。

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注射肉毒素,以达到自己除皱的目的,那么你们知道注射肉毒素除皱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吗?第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肉毒素除皱的时效。现在市面上普遍称注射一次肉毒素除皱,这个效果就可以维持两年,更有甚者称其效果可以保持十年。

其实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利用肉毒素来除皱根本不能够维持这么长的时间。一般来说,当肉毒素被注射到我们体内的时候,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就会逐渐的被我们的身体所吸收,身体也会将肉毒素逐渐的代谢掉。当肉毒素的含量变少了,它抑制肌肉的效果也变差了,我们的皱纹自然而然就会重新出现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