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是什么 其功效作用盘点

2017/8/12 18:47:3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产生的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原先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以达到停止肌肉痉挛的目的,后来被应用于医学美容

肉毒素是什么?很多人都没有了解过,只知道它可以除皱瘦脸瘦腿,可以说是美容作用强大,但是具体它是什么物质,大都不知道。肉毒杆菌实际上是一种有毒的蛋白质,它会破坏人类的神经系统,因此在战争中被用作生物武器,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都吓到了,这样危险的东西,用来美容会有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

对于女性来说,青春和美丽是人生的追求,尽管肉毒素美容随时会有后遗症,但为了恢复皮肤年轻,会不顾一切地注射肉毒杆菌,据一位整形外科医生,毒素的剂量的在美容上是非常小的,只需要注入一点,就可以看到效果,开始注射的时候,会感到肌肉僵硬,但会慢慢消失,皱纹就会消失,皮肤会变得光滑精致。

然而,这也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如果你选择美容资格没有的医生可能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往往会有很多美丽的人,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僵硬的面部肿胀,成为毁容,这无法治愈,所以爱漂亮的女孩应该注意。

注射肉毒杆菌美容不是长期有效,通常为了保证效果,需要每年3到4次,尽管每次注入量很少,但每次积累,相信将会有很多的副作用,所以每个人都不要沉溺于美,引起真正严重的后遗症,有一天会后悔莫及。

明星们为了他们的光鲜形象选择整容我们可以理解,我们普通人就不必刻意追求了,毕竟人都是会老的,女人每个时期都会有她的美,只要我们平时注意肌肤的保养,就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不必去整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