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瘦脸效果如何 爱美人士看过来

2017/8/8 21:17:2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瘦脸肉毒素是什么
肉毒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以达到瘦脸的目的。注射肉毒素瘦脸安全性高、花费时间短。

现代社会越来越重视个人形象,不管是人际交往还是日常工作,长相出众的人获得的机会总是会比其他人多。目前很多人都因为脸大的问题感到困扰,这样不仅脸型不好看,甚至还会影响到五官是否立体。

怎样进行科学瘦脸自然就成了关键问题,肉毒素是目前美容市场上存在的比较不错的瘦脸产品,主要是通过注射到人的下颌处之后,其中的有效成分开始发挥作用,使运动神经得以阻断,避免咬肌进一步增大,使得被注射的部分逐渐消除。

肉毒素进行瘦脸远远好于手术的方法,一方面注射耗费时间较短,只需要提前预约医生,按照自身的情况选择位置、剂量,花上一下午的时间就差不多了,比较适合时间紧迫的学生和上班族。从另一方面来看,注射肉毒素能够有效防止出现感染问题,安全性比较高。

大家在确定注射之后,一定要做好功课,选择有营业执照的美容院,技术水平高的医师进行操作,增加注射的安全度。为了确保瘦脸效果,提前不要吃阿莫西林等不利于伤口愈合的药物,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总之,大家如果对于自己的脸型不满意,同时又是因为咬肌过于肥大造成的,那注射肉毒素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能够在短期内起到变身小脸美人的目的。但是,肉毒素不适用于特殊人群,比如说孕妇、“三高”患者、肾脏功能不全者,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